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开明视点

张金英:同心向党 逐梦辉煌

发布时间:2021-07-03     来源:民进天津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为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征程指明了方向。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风雨兼程、艰苦奋斗,让我们无比敬佩。中国共产党领导亿万中国人民追求真理、矢志不渝,建立起社会主义新中国,成就辉煌,令世人瞩目。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立足中国实际的伟大政治创造,显示出独特优势和强大生命力。作为新型政党制度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民进市委会将用深入的思考和实在的行动积极响应,自觉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使命。

  一是坚定合作初心。我们将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

  二是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我们将以党为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的决心与力量。

  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我们将把党派工作放在国家和天津工作的大局中思考和谋划,为破解难题、厚植发展优势献计出力。努力把“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理念转化为“为党分忧、为国尽力、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积极建言资政,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金英,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天津市委会主委)

作者:张金英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