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开展“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民进黑龙江省委会

放大

缩小

  为扎实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会员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的工作动力,2021年6月15日下午,民进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赴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参观了东北老航校精神教育基地,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非常重视统战工作,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热气,将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与民进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6月15日下午,在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举行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邵文杰,政治工作部宣传处处长杨明,学校党委副书记姚凤祯,党委常委、宣传部兼统战部部长李和伟,民进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章淑艳出席了揭牌仪式。

  东北老航校是我党我军建设的第一所航空学校,是人民空军的摇篮。在三年零九个月的建校时间里,培养出560名航空人才,为人民空军和中国航空事业输送了一大批骨干力量,在世界航空史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作为东北老航校的嫡系传人,虽然历经数次整编转隶,但“第一传人”的身份始终没变,为党培育飞行人才的初心使命始终没变。

  寻着空军先辈们的足迹开展的这次“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会员们了解了我国空军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更让会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激发了满腔爱国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民进会员,我们学会史,学党史,时刻牢记马叙伦先生所说的“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履职实践当中。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