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民进大连海洋大学支部

放大

缩小

  2021年6月16日,民进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大连海洋大学民主党派活动室举行。民进大连市委会副主委、大连市文联二级调研员孙学丽,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姝颖,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陈松栋出席会议。民进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7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大连海洋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宛立全面总结了民进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五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审议并通过了第五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大连海洋大学第五届支部委员会班子。陶冶当选为民进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子仪当选副主任委员,于海洋当选为委员。新当选的民进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陶冶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姜玉声主委代表大连海洋大学民进兄弟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

  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姝颖对民进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共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坚持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首先是思想政治建设,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三是要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着眼未来,深入基层调研,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好地贡献。

  民进大连市委会孙学丽副主委对新当选的民进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民进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共识,进一步提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认识,正确理解其独特优势。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思想和组织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为促进大连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四是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努力奋斗,实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做好双岗建功,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