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通化市委会参加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并做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

放大

缩小

  政协通化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0日上午在通化市杨靖宇干部学院召开。这次会议是政协组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

  会上,通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通化市委会主委安春军代表民进通化市委会做《关于促进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安春军从通化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现状到存在的问题做了详实的梳理,并提出了可操作性的解决问题的方法。通化市常务副市长经希军在大会发言结束后的讲话中,高度赞扬和肯定了民进市委会的发言,经希军表示,对发言中提到的问题和建议将予以高度重视,会后召集相关部门予以落实督办。会议期间,民进界别委员积极参与大会各项日程、议程,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充分展现民进界别委员的高素质,撰写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获得了与会委员们的高度赞扬。 

  此次政协会议将于2021年1月13日结束。

作者:于淑敏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