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长春市委会开展“万人助万企”春风送暖专项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

放大

缩小

  按照《2021 年长春市“服务企业周”活动方案》的总体部署,为贯彻落实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强化“万人助万企”总体要求,民进长春市委会助企工作队于4月21日至22日开展了“万人助万企” 春风送暖专项服务行动,对工作队服务的5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

  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助企工作队队长王寅对此次行动高度重视,提出要精准走访,深入服务,努力推进行动取得实效的具体要求。由于这5家企业全部位于长春新区,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及时解决新出现的问题,本次走访依然采取了与长春新区党办、人才办共同走访的方式。

  在实地走访之前,助企工作队已通过微信等形式,将近期国家和省市出台的最新惠企政策电子版发送企业。走访过程中,工作队队员又将《惠企政策手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解读汇编》、医保政策宣传单等亲自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同时指导企业登录“长春政企通”平台,向企业进一步宣讲政企通平台功能。

  本次走访由民进长春市委会一级调研员、宣传处处长李峰带队。在走访长春一汽富晟长泰汽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长春瑞立科密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吉林守信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东北农牧(长春)有限公司等过程中,工作队详细了解今年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得知目前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良好,个别企业产值大幅度增长。

  在与各企业负责人、联络人座谈过程中,工作队还就之前企业反映问题的解决及反馈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主动询问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各企业负责人表示,“万人助万企”行动今年已是第三年,两年多来,民进长春市委会助企工作队与企业联系紧密,沟通主动顺畅,服务周到,积极帮助企业反映问题,部分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未解决问题也得到了反馈意见和建议,助企工作队高效率、人性化的服务让企业感觉到营商软环境的转变。

作者:王丹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