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通化市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

放大

缩小

  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在广大民进会员中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不断提升政治思想站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5月18日,民进通化市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通化师范学院教师于国佳授课。于国佳以“学习感悟党史 激发使命担当”为主题,带领会员们学习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引导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教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听后备受鼓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要坚持学习中共党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照“四新”“三好”的要求,提高自身的能力,为助推通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民进通化市委会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