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辽源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拟发展入会人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

放大

缩小

  5月27日,民进辽源市委会在辽源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拟发展入会人员见面会。民进辽源市委会副主委车疏桐、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路伟、办公室主任赵子莹及拟发展新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路伟同志主持。

  路伟代表民进辽源市委会对参加见面会的新会员们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辽源民进的总体情况和相关知识,进一步了解了申请入会人员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

  车疏桐也对即将入会的新会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认真学习民进会史,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学习统战方针政策,学习和继承民进的光荣传统,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二要明确党派职能,积极履职实践。牢牢把握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在履行职能和社会服务的实践中,不断增进对世情国情会情的认识和了解,增强自身的使命担当,展现民进会员风采。三是要争做优秀会员,为会增光添彩。要关心会务,积极参加民进组织活动,及时通过民进微信公众号了解民进的工作动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双岗建功。要注重联系身边的各界人士,多做正面引导、化解矛盾、帮扶解困、反映情况的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拟发展的新会员们加深了对民进的会史、基本职能、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了解,明确了作为一名民进会员的职责和行为规范,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在行动上有了更清楚的目标,增强了新会员的归宿感和责任感。

作者:常胜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