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长春市委会举办“百年风华 初心如磐”书画作品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长春市委会“百年风华 初心如磐”书画作品展于6月10日在长春市图书馆开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16日。

  省政府参事、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省文联副主席、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景喜猷,民进长春市委会巡视员、原专职副主委、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顾问林宇,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红,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蒋鹏飞出席开展仪式。仪式由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副院长王洪义主持。开展仪式上,景喜猷、王寅分别致辞,与会各位领导向参展会员赠送了本次展览刊发的书画作品集。段维智宣布书画作品展开展。

  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年,是不断创造伟大奇迹、彻底改变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100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与中国近现代史紧密相连,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建立了新中国,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民进自觉自愿的选择,正如民进创始人之一马叙伦老先生所说,“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

  民进长春市委会自1958年正式成立以来,全市广大会员在中共长春市委和民进吉林省委会的领导下,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始终秉持民进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拓宽社会服务领域,为长春市各项事业发展,和谐社会建设贡献了力量。特别是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的成立,为民进长春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增添了强大助力。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80余幅,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壮举,表达了民进会员爱国、爱党、爱家的强烈情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作者:王丹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