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辽源市委会参加“忆百年党史,话奋斗初心”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民进中央和省、市委会部署要求,6月16日下午,民进辽源市委会参加了由辽源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忆百年党史,话奋斗初心”党史学习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秀武带队来到东辽县朝阳村进行参观学习。民进辽源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路伟、办公室主任赵子莹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通过本次学习,干部们深刻感悟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风范,进一步激发了履职担当、奋发超越的热情。下一步,我们要继续聚焦学史力行,切实将本次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将学习党史教育与履职尽责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常胜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