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同心向党 百年献礼——民进四平市委会参加四平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六个一”活动之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17日,四平市统战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精彩上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兵出席观看了汇演。本次汇演由中共四平市委统战部主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新阶联、市侨联、市民委(市宗教局)、市工商联、市台联承办。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为此次文艺演出精心编排了歌唱、舞蹈、诗朗诵、民乐演奏、歌伴舞等14个节目,大家用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姿表达对党的热爱。

  民进四平市委会选送了女生独唱和古筝重奏两个节目。

  由民进会员、四平市佳音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佳音演唱的《祖国,您好》,表达了参政党成员对祖国的问候及深情的祝福。回眸过去,感慨万千,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豪情满怀。“天南地北共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由民进会员、四平市天星古筝艺术培训中心校长王筱晓表演的古筝重奏《盛世国乐》,展现了中华民族文化源远流长,中国民乐旋律激荡悠扬。红旗漫卷神州美,让经典民乐在新时代的语境中重现,让中华民族音乐精华得以流传和发扬。重走红色征程,共同缅怀先烈,珍惜当今的和谐统一,看遍祖国锦绣山河,祈愿祖国繁荣富强。

  近年来,民进四平市委会在中共四平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作用,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建党百年来临之际,民进四平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按照《四平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参加统战系统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贡献参政党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作者:姜楠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