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磐石市委会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和歌颂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丰功伟绩,学习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 6月18日,民进磐石市委会参加中共磐石市委统战部组织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副主委袁文力、刘波,秘书长徐丹宇,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磐石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历史纪念馆,全面了解磐石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形成、发展及成熟的全过程;参观杨靖宇砥名地、石虎沟整党整军地,追忆东北抗日联军十四年风起云涌的斗争史及革命先辈的英雄壮举和感人事迹;聆听中共磐石市委党校教师介绍在抗战实践中孕育的磐石抗联精神,弘扬磐石抗联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会员不忘初心使命,坚定政治立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磐石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会员们纷纷表示: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磐石抗联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精神,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真正做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立足本职岗位,锻炼实干本领,奋发有为,岗位建功,为加快实现磐石全面振兴、建设美丽磐石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体支部主委魏丽代表民进磐石市委会作了主题教育研讨大会发言;卫生支部主委张栋代表会员就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发表感悟。

作者:卢春慧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