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履职担使命 奋进新时代——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政协四平市铁东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

放大

缩小

  政协四平市铁东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8日至9日在四平铁东区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民进界别铁东区政协委员都晓梅、高经国、纪晶、刘维、刘志芳、刘晓明、杨迪、杨野参加会议。

  各位委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全程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分组讨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了政协铁东区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和2名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期间,高经国、纪晶、刘维、刘志芳、刘晓明、杨迪、杨野等人提交了《关于加强我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的建议》《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应装尽装充电桩的建议》《关于加强铁东区禁塑的建议》《关于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提案》《关于因土地收储防止企业流失的建议》《关于加大对老年代步车管理的建议》等提案。

  会议期间小组讨论中,委员们积极发言,从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到文化教育、民生,从新农村建设到环保、旅游、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都提出意见和建议,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与担当,展现了新时代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的新形象新作为,为助推铁东区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政协铁东区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委员们圆满完成了神圣使命,纷纷表示:2021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将在中共铁东区委的领导下,紧扣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斗,为不断开创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开启铁东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纪晶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