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 民进磐石市教师进修学校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民进磐石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民进磐石市教师进修学校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6月18日,民进磐石市教师进修学校支部来到莲花山。在杨靖宇将军领导的东北抗日联军雕像前,进行《教师职业道德》宣誓,字字千钧的誓言,真切地表达了进修人爱国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勤于钻研的职业操守。

  参观了红色纪念馆,在杨靖宇纪念馆里,追忆抗日历程,提醒我们时刻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而奋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先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支部会员进行了文艺演出,诗朗诵、合唱、三句半、民族舞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节目。《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深情表达了对毛主席的热爱之情,礼赞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对党的信仰。抒发了赤子之情。歌声响彻在莲花山的上空,朗诵回荡在心中,舞蹈印记在脑海里,誓言践行在工作中。

  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奋斗不息!民进磐石市教师进修学校支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学党史明志向,扬歌声传信仰;弘扬红色文化,感恩党的深情,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断奋斗,矢志为党育人!

作者:董婉莹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