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会员夏文杰应长春电视台之邀就企业招工难学生就业难问题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

放大

缩小

夏文杰(左二)应邀参加长春电视台《创业梦想会客厅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安国之策,是保障和改善人民生活的重要条件。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用工需求量持续增长,不少企业出现“招工难”现象。另一方面学生“就业难”也成为让诸多毕业生头疼的问题。如何解决“两难”问题,7月4日,民进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副主委、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夏文杰应邀参加长春电视台《创业梦想会客厅栏目,围绕企业“招工难”、学生“就业难”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节目在长春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在创业梦想会客厅,夏文杰对主持人现场提出的如何解决“两难”问题,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等8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回答,并对今后如何具体开展政、校、企合作,解决企业用工与学生就业需求建言献策。

  夏文杰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能结合自身的工作对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感到很高兴。今后,他将继续积极开展工作,“双岗建功”,积极履行民进会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职能,为促进长春市经济发展与社会各项事业的进步贡献民进人的一份力量。

作者:金红梅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