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楹联歌盛世,翰墨颂党恩——民进松原市扶余支部举办“百联迎百年”楹联书法展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

放大

缩小

  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6日,民进松原市扶余支部携手扶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扶余市老年诗书画研究会、扶余市书画院、扶余市吾壹文艺沙龙隆重举行“百联迎百年”作品展。

  “百年交上百分卷,一路铺成一梦春”。此次楹联书法大展是从近500幅楹联中甄选出来的100幅楹联,其中58幅歌咏共产党篇,42幅赞美家乡篇。这些楹联妙笔生花,内涵丰富。立足扶余十七乡镇,处处有独特之联;面向中共百年党史,时时有赞美之词。其中民进扶余支部主委郑瑞萍为扶余市13个特色小镇均撰写了特色楹联,得到与会者的高度好评。

  此次楹联书法展展现了时代沧桑巨变,凝聚奋进磅礴伟力。让我们以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力建功新时代。砥砺初心,筑牢紧跟党走的思想根基;磨砺匠心,锻造服务发展的过硬本领;淬炼恒心,铸就奋勇争先的不竭动力。

作者:郑瑞萍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