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关爱自闭助成长 迎新送福暖人心——民进辽源龙山教育联合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进中央、民进吉林省委会及民进辽源市委会工作部署,更好发挥界别优势,增强社会服务活动影响力,1月21日上午,民进辽源龙山教育联合支部主委王欣宇以及部分支部会员,走访了市特殊教育学校一名自闭症儿童家庭,进行2022年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民进辽源市委会副主委李巍、民进辽源龙山总支主委邢仕凤共同参加了活动。会员们带来了米、面、油慰问品及民进书法家书写的春联,让自闭症儿童及家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与爱护。活动期间,李巍与自闭症儿童家长及班主任老师沟通孩子学习生活情况,并送去市委会的新春祝福;邢仕凤进一步了解自闭症儿童家庭的难处;王欣宇结合自闭症儿童家庭的实际情况,制定跟踪寻访式成长电子档案,遵从“一贴心二帮扶三成长”模式,让自闭症儿童在民进大家庭关爱下茁壮成长。

 

   看着自闭症儿童的绘画作品、陶泥作品、手工作品,听着孩子模糊却夹杂温度的“谢谢”,瞧着孩子从进门到出门时脸上挂着的小幸福、小欣喜和小雀跃,会员们感慨万千。关爱自闭症儿童绝不是一时一刻,不是逢年过节,而是时时刻刻给“星星的孩子”传递最真实的爱与温暖。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使广大会员深刻体会到既要更好发挥社会服务的作用,还要不断提高社会服务的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持续以思想建设为引领,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加强社会服务理论和方法的学习研究,准确把握服务的目的、对象和需要,广泛增进奉献意识,增强服务动力,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为新时代辽源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王欣宇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