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四平市企业界会员联谊会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18日,民进四平市企业界会员联谊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四平市召开。民进四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冬梅、副主委卢万合出席会议。民进四平市委会副主委、企联会会长杨立东主持会议。企联会副会长高经国、刘铁梅、纪晶及企联会会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企联会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工作,制定了企联会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了企联会2021年以来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传达了民进四平市委会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人民论坛》杂志刊发的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的署名文章《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的历程与启示》。

  会议表彰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企联会会员,为获得最佳贡献奖的25名企联会会员颁发了奖牌。

  民进四平市企业界会员联谊会在民进四平市委会的领导下,把服务大局和自身建设紧密结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展一系列会务活动。协办了民进四平市委会开展的2021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 奋进新征程”活动和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协助民进四平市委会举办“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同心伟业”暨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文艺演出活动。加强思想教育,为庆祝伟大祖国母亲生日的到来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红歌演唱会,开展了“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参政议政工作,赴梨树开展玉米产业考察调研活动,为推动玉米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帮贫扶困,购买米面油,看望脱贫户。参与消费助农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特别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联会会员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充分展现民进会员关注民生的社会担当。

  胡冬梅充分肯定企联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向企联会全体理事和会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召开之年。在新的征程上,希望广大企联会会员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一要坚定政治信仰,厚植爱国情怀;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履职的意识和水平;三要立足本职,做优做强,实现自身新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把握大局;要在社会服务、回馈社会中打响民进品牌;要双岗争优,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大力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在加快推进新时代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作者:胡冬梅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