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长春应化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29日,民进长春应化所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长春应化所党委办主任李晓磊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樊春华主持。

  樊春华向支部会员介绍了参加民进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新产生的民进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情况。

  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员一致认为要把民进“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传承下去,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去。

  李晓磊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民进长春应化所支部的会议,祝贺民进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他说统一战线是党的三大法宝之一,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民进会员的沟通交流,加强与民主党派之间的联系。建议民进支部可以多开展实践类有特色的活动。

  会员张柏林传达了参加民进省直工委六届四次支部主委会议有关精神及参加乡村调研的有关情况。樊春华介绍了参加民进吉林省委会承办的吉林省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的有关情况。大家还就关心的社情民意开展了讨论。 

作者:樊春华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