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吉林省教育学院支部召开支部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

放大

缩小

 

  9月6日,民进吉林省教育学院支部召开了线上支部会员大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及民进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民进吉林省委会副主委、支部主委张岩主持,10名会员参加会议。

  张岩对2022年前三个季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支部获得民进省委会2020—202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的殊荣,激励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教育界别参政党的作用,为吉林教育振兴做出吉林民进人应有的贡献。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张岩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教师节祝福。

  会员在学习交流中也表达了身为民进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为支部今后的组织发展提出了众多合理建议,表示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建设精诚团结、继往开来、再立新功。

  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与理论内涵,贯彻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进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高云、江国学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