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促进银企合作,助力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18     来源:

放大

缩小

  民进四平市企联会联合民进四平市文化艺术委员会,共同协助中国银行南二纬路支行举办“魅力四平文化艺术沙龙活动”。

  民进四平市企联会和文化艺术委员会成员发挥经济界别、文化界别优势作用,帮助民进四平市中介总支一支部主委、中国银行南二纬路支行行长苏东蓬做了大量筹备工作,积极联系四平市的文化名企及文化名人参加活动,创作以“赓续红色精神、踏上时代新程”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在银行服务大厅进行展览,为来银行办理业务的广大群众提供赏心悦目的场所,促进金融与文化深度结合,打造四平靓丽的名片。

  2月6日,“魅力四平文化艺术沙龙活动”揭牌仪式在中国银行南二纬路支行隆重举行,四平市部分书画家、作家、媒体人、企业家等参加。书画家们现场创作“正道上行”“以人为本,服务经济”等以“赓续红色精神、踏上时代新程”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弘扬四平人文历史,传承红色文化精神,旨在团结文化名企、文化名人,打造新时代银行文化内涵,为进一步做好服务群众、助推地方经济建设工作,发挥金融行业重大作用。

  此次活动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大了银企合作的力度,为金融机构推动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金融动力,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开创了“银企双赢、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民进四平市委会副主委、企联会会长杨立东,民进四平市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陈猛及企联会部分企业家、文化艺术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作者:姜楠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