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松原市吉林油田总医院支部开展儿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2日,民进松原市吉林油田总医院支部开展儿童生长发育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中,民进松原市吉林油田总医院支部主委、儿科主任鲁丽带领支部会员和吉林油田总医院儿科的医生护士,为适龄儿童提供免费的生长发育咨询和检查。为前来就诊的40余名儿童,针对身材矮小、生长发育异常、性早熟等儿童常见问题,建立健康档案,为家长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家长深深的感谢和赞赏,为他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让他们更加关注孩子的健康问题。

  吉林油田总医院支部在去年就已开展了三期助力儿童生长发育活动,为百余名儿童免费提供了科学检查,制定生长发育解决方案。吉林油田总医院支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将儿童义诊活动继续下去,让更多的家长科学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为孩子们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高健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