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辽源市机关支部开展“爱满民进”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27日,民进辽源市机关支部主委姜涛组织部分会员到辽源市东丰县石槽村开展“爱满民进”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民进辽源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子莹,龙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辽源市委会副主委路伟等15名会员参加了本次走访活动。

  民进辽源市机关支部十多年来坚持慰问困难群众,总是在困难群众需要时为他们及时送去生活物资及日用品,并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结合自身工作优势解决群众困难。此次慰问也是为进一步落实市委会“爱满民进”系列主题活动,会员们走访慰问的对象是东丰县石槽村三组困难居民寇金荣老人。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寇大娘身体患有疾病,需要常年服药,儿子因身体问题无法工作,导致家中十分贫寒。会员们听说寇大娘家中生活物资紧缺,为他们送去了双份的米面油和日用品。 

  当老人听到一句句充满关怀的话语,她眼含热泪,激动地连声感谢会员们、感谢民进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会员们鼓励她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克服困难,生活会越来越好。

  机关支部多年来开展帮扶失独老人、关爱留守儿童、捐资助学等微公益社会服务活动,力所能及地帮扶身边的困难群众,树立了民进基层组织的良好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作者:常胜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