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排头兵——民进长春师范大学委员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27日晚7点,民进长春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腾讯线上会议,围绕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学习,并对民进会员担当作为,投身学校评估工作作了动员。会议布置落实了民进吉林省委会、长春市委会关于加强参政党理论研究、撰写理论文章等工作。民进长春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吕萍主持会议,民进中央委员、省委会常委闫淑萍教授等在岗的14名会员参加会议。

  与会会员紧紧围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特别是实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优化学科专业和资源结构布局,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增强中西部地区高校办学实力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大家对国家重视教育深感欣慰,对弘扬教育家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感到十分必要和迫切。

  吕萍传达了民进长春师范大学统战部的要求,对民进会员进行了“担当作为,投身评估,争做排头兵”的动员工作。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为民进争光,贡献出最大的力量。

  会议最后落实了关于开展参政党理论学习,积极撰写高质量论文,入选参加民进长春市委会第十八次参政党理论研讨会等工作。 

作者:王出航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