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辽源市龙山综合支部开展“爱满民进”慰问自闭症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和“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民进优良传统,3月28日,在第17个世界自闭症日即将到来之际,民进辽源市龙山综合支部来到辽源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以“爱满民进”为主题的慰问自闭症儿童活动。辽源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李岩松,龙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辽源市委会副主委路伟,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李天华,民进辽源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杨柳、组织部部长刘旭峰,龙山总支委员会主委邢仕凤,龙山综合支部副主委苏兰以及10余名学生和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市政府残工委秘书处处长张晓冰主持。

  李岩松向大家介绍了康复中心患有自闭症的儿童的相关情况,他们缺乏基本的生存技能与社交技能,对外界异常敏感。据不完全统计,我国自闭症患者已经超过1300万。其中0-14岁患者或超200万,并以每年近20万的速度增长。自闭症发病率已占中国各类精神残疾首位,平均每500个儿童中就有一个是自闭症患者。

  会员们向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捐赠了五套崭新的衣服,希望新的衣服能给他们的生活带去新的色彩。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有机会为自闭症儿童带去温暖和关爱,也让我们更加了解这些孩子的世界和需求。通过和他们的互动,发现了他们的纯真和善良,这让会员们对生命有更深的感悟。本次活动是辽源民进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共同关注、支持自闭症这个特殊群体,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消除内心对社交活动的恐惧和芥蒂,帮助孩子们走向美好未来,真正让爱在民进组织中满溢! 

作者:常胜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