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

放大

缩小

  4月1日上午,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在胜利公园方华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烈士陵园”清明节祭扫活动。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主委胡博和部分骨干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春日的晨曦中,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的会员们齐聚烈士纪念碑前,他们神情肃穆,心怀敬仰。方华烈士的英勇事迹如同不朽的丰碑,矗立在每一个会员的心中。会员们鞠躬默哀,向方华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一朵朵鲜花,代表着会员们对烈士的敬仰与怀念,也激励着新时代的民进会员,继承烈士的遗志,继续前行。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这句话在会员们心中回响。正是因为有了像方华烈士这样的英雄,我们的民族才能屹立于世界之林,我们的国家才能拥有光明的未来。

  会员们表示,将永远铭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弘扬烈士精神,从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智慧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双岗建功。围绕省市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积极献计献策,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赵鹏来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