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辽源市传媒支部、田家炳高级中学校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

放大

缩小

  清明时节雨纷纷,烈士陵园祭英魂。为弘扬革命精神,永葆爱国情怀,4月3日,民进辽源市传媒支部、田家炳高级中学校支部邀请全市各基层组织、市新阶联、龙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40余人开展了“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清明祭扫活动。引导广大民进会员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同心奋进力量。民进辽源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子莹出席本次活动。

  逝者如斯,英烈永存。在烈士陵园,全体人员通过纪念碑上的文字,追忆当年革命先烈保家卫国、浴血斗争的光荣历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先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鞠躬祭拜,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先辈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奋进是最好的缅怀,前行是最好的铭记。会员代表谷成刚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不畏艰险、勇于奋斗的责任担当,我们将持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把对先烈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强劲动力,为辽源转型发展、率先突破贡献积极力量!

作者:常胜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