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远航”杯第三届吉林省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长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

放大

缩小

  4月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市委员会文化出版传媒专门委员会、吉林省青少年艺术协会、吉林省硬笔书法等级考试培训中心、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工委、长春市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长春硬笔书法家协会、民进长春市文化传媒支部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远航”杯第三届吉林省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春教育学院举行。

  长春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周国韬,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工委主任董洁,民进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秘书长李非,吉林省青少年艺术协会会长苏瑞,吉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谢冬梅,民进长春市文化艺术专门委员会主任王洪,长春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永镇、副主席李双和、王志君、许蕊,监事长倪凤霞,参加了颁奖仪式。

  大赛共收到稿件4727份,经过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共评出金奖378名、银奖623名、铜奖925名、优秀奖1566名、优秀教师68名、团体优胜单位32个。

  本次大赛不仅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检验了我省青少年的书写水平,更为书法教师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激励广大书法爱好者创造出更多优秀的作品,进一步推动了吉林省书法事业蓬勃发展。 

作者:王洪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