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吉林省教育学院支部与学院党组织联合开展“追寻历史足迹,不忘育人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中进一步凝聚共识,4月1日上午,民进吉林省教育学院支部与吉林省教育学院研培一、研培二党总支赴长春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开展“追寻历史足迹、不忘育人初心”主题活动。民进吉林省委会副主委张岩,民进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王洪义以及部分支部会员参与活动。 

  在长春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在场人员回顾着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感受着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文化,重温着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在红色文化的浸润中,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提升组织活力、强化履职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交出一份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的合格答卷。 

作者:王乙旭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