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讲好中国故事 会员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30日,在民进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壮及民进吉林省曲艺团支部主委刘天玉的带领下,吉林省曲艺团演职人员参加了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和重庆市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五届“走马杯”讲好中国故事曲艺展演活动。 

  “走马杯”是中国曲艺家协会举办的重要展演活动之一,在今年的展演活动中,由支部会员张弘创作、会员李军表演的评书《丰碑》在众多参展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参演。在重庆为当地百姓献上了北方曲艺的精彩表演。

  此次展演成功,民进会员在其中起到了绝对的骨干作用,这也充分体现出了民进曲艺团支部在日常工作中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注重会员业务水平提升,务实求是,无论是创作或表演,都能够紧密联系实际,帮助会员确定业务方向。充分发挥支部优势,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在对会员的工作指导中开拓创新,在单位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把民进工作扎扎实实落到了实处。 

  刘天玉表示,这次展演活动的成功,无论是创作还是排演,都和支部的民进会员职责感、荣誉感和注重学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他们不甘人后,以创立新功为己任,奋勇争先。大家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优秀的支部一定是优秀的会员努力的结果。所以在艺术创作中,会员们能够屡创佳绩。

  展演活动中,支部还组织参演会员参加了全国曲艺艺术家座谈会。 

作者:张泓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