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民进吉林省委会参加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25日上午,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主持会议。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及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在吉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受蔡达峰主席委托,刘新成首先代表会中央向各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一年来为民进工作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会中央开展各项工作,离不开省级组织的支持和各位专职副主委的努力,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好,把民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刘新成强调,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民进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作为民进工作的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把握民进工作的总体思路,更加注重全会联动,加强对工作的统筹谋划,密切各级组织之间的工作联系,推动信息、资源和队伍的共建共享,发挥全会合力、增强整体优势。围绕落实今年工作各项,刘新成在会上做了具体部署。

  在吉林分会场,段维智围绕贯彻落实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和刘新成副主席讲话精神,做了强调部署。段维智要求,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要认识好、领会好会议精神和刘新成副主席讲话要求,将会中央部署的2021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结合我省实际情况,落实、分解、细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落实举措,不断提高民进吉林省委会机关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作者:崔越然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