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我省6个集体、17名个人、3项优秀成果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

放大

缩小

  5月27日,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开幕。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王刚、陶凯元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刚主持。 

  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民进吉林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吴明宇参加会议。

  蔡达峰指出,民进的社会服务是务实奉献的公益活动,具有鲜明的政党组织的特征,集中体现了民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2015年做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定,也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和自身建设提供大好机遇。八年多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扶贫脱贫的实践中,民进积极履行脱贫攻坚、定点帮扶的政治责任,持续开展教育、文化、科技、卫生等帮扶活动,全会形成了集中部署、广泛参与、联动合作的工作格局,工作制度和机制不断完善。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全会各级组织及时动员,全程指导,带头实践,发挥责任主体的作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履行会员义务,发挥了出色的作用;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基层干部和民进之友广泛支持,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受援群众齐心协力、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体现了良好的社会作用。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民进中央决定,授予185个单位“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584名同志“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94个项目“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优秀成果”称号。

  

  我省共有6个先进集体、17名先进个人、3项优秀成果受表彰。

  我省受表彰名单如下:

作者:于林君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