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吉林省民政厅面复民进吉林省委会提案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4日,吉林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袁金洪、副处长赵明一行三人到民进吉林省委会机关就省委会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团体提案《关于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当面答复。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调研咨询部四级调研员焦宝莹接待了袁金洪一行。

  袁金洪代表省民政厅感谢民进吉林省委会对我省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的关心与关注,他表示,提案准确指出我省社区治理体系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建议为政策研究制定提供了有力参考,下一步,省民政厅将充分吸收和采纳,积极构建新时代“党建+社区管理”发展格局,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向最基层延伸。加强基层人才供给,配齐配强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同时,要更新治理理念和观念,切实提升居民参与度,让社区真正成为为人民服务的窗口和前沿阵地。也希望民进吉林省委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我省民政事业发展并提出更多宝贵建议。

  张景元代表民进吉林省委会感谢省民政厅对省委会提案的重视和认真办理。张景元表示,近年来,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后,我省积极创新新时代基层党建新模式,不断健全社区管理和服务体制,增强社区公共服务能力,社区作用发挥愈加顺畅。下一步,民进吉林省委会将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关心关注基层社区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助推社区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于斌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