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吉林省商务厅面复民进吉林省委会提案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4日下午,吉林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李金芽到民进吉林省委会机关面复省委会团体提案《关于优化农产品供应链打通互联网营销渠道助力实现乡村振兴的建议》,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调研咨询部四级调研员焦宝莹接待了李金芽。

  李金芽代表省商务厅感谢省委会对我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关心与关注,详细介绍了我省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全面细致地对省委会提案进行了答复。他表示,提案客观分析我省农产品供应链建设现状,精准指出问题,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省商务厅将充分吸收提案中的意见建议,坚持传统有形市场和网络虚拟市场“两手抓”,积极适应电子商务发展方向,持续推进农特产品产业链、供应链的优化和改造,不断完善冷链物流体系建设,推动相关政策落地落实,助推我省农村电子商务事业发展。

  张景元代表民进吉林省委会感谢省商务厅对省委会团体提案的重视,并对省商务厅面复省委会提案表示欢迎。她表示,农村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业态,是涉及农村经济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物流、农民就业等事关“三农”的全方位课题,正逐渐改变我国农村经济发展方式和生产生活方式。近年来,我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对农村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推进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具有较强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民进吉林省委会将继续关心关注我省农村电子商务事业发展,加大调查研究力度,不断提升提案针对性和有效性,助推我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作者:于斌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