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一行前往镇赉县双山子村调研对接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9日至10日,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一行,前往白城市镇赉县坦途镇双山子村,对接包保帮扶工作。 

  段维智一行先后走访了双山子村下辖的各个村屯,了解双山子村的人口、耕地、村屯建设以及村集体收入和农民人均收入情况,并与镇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艳,坦途镇党委书记陈国庆,以及镇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晓彬,宣传部副部长闫贵波,双山子村、驻村工作队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段维智在讲话中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深刻把握现代化建设规律和城乡关系变化特征,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对“三农”工作作出的新的战略部署。按照《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落实部门(单位)包保帮扶责任和选派驻村干部的预通知》安排,民进吉林省委会负责包保帮扶白城市镇赉县坦途镇双山子村乡村振兴工作。目前,镇赉县委组织部已经按照有关要求,安排镇赉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的3位机关干部组成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共同推动双山子村乡村振兴工作。

  段维智要求,民进吉林省委会组织部要与双山子村以及驻村工作队加强沟通联系,立足双山子村的实际情况和特色优势资源,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助力加快推进双山子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双山子村成为村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作者:吴明宇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