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民进吉林省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

放大

缩小

  1月11日下午,壬寅(2022)年民进吉林省委会“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在长春举行。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出席活动并讲话。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出席活动。活动由张景元主持。 

 

  薛康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意义非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吉林民进成果丰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薛康指出,“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近年来重点打造的一块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旨在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他对吉林省民进书画社各位书法家对此次春联万家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活动的吉林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省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薛康强调,2022年对于国家的发展和民进的发展都是十分重要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民进将召开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我省将召开民进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必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吉林省民进书画社社长景喜猷、常务副社长韩戾军、副社长王洪义等等十位会内书法家在活动现场书写对联、福字,各位书法名家笔走龙蛇、挥洒自如,真草隶篆各显神韵,共书写了春联和福字三百余副。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的大红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伴着墨香萦绕满屋,既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也寄托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憧憬。

  省委会准备将这些春联一部分送到辛勤的医卫界会员手中,感谢他们一年来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承载着各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立足本职,保障社会,做生命的“守护者”,健康的“守门人”;另一部分送到省委会乡村振兴联系点——白城市镇赉县坦途镇双山子村的村民手中,鼓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勤劳务实的精神,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同心聚力奏响共同富裕“主旋律”。 

  吉林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执行会长于平、王波,民进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省委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李壮,吉林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省直工委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崔越然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