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民进吉林省委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

放大

缩小

  春节前夕,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专职副主委段维智,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一行走访慰问省委会、省直工委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表达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薛康向老领导们介绍了省委会2021年的工作情况。过去一年,省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民进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的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带领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多项工作受到民进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的表彰与肯定。诸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们的关心与支持。在新的一年里,省委会将继续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薛康关切询问老领导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他表示,各位老领导为吉林民进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心支持吉林民进工作。 

  老领导们纷纷表示,慰问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省委会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让他们倍感欣慰,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省委会工作,为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献计出力。 

  省委会宣传部部长任红薇,组织部部长吴明宇,吉林市委会副主委任福祥、黄豫等参加走访慰问。

作者:马冠群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