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民进吉林省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4日-5日,民进吉林省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认真学习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和李强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所作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并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文字言简意赅,求新务实,具有鲜明的政治性、人民性,以问题为中心,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关注国计民生,突出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展现了政协工作的累累硕果,为新一年工作绘就了崭新蓝图。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一年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工作历程,为破解现阶段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措施,报告主题鲜明、定位明确、催人奋进。作为民进的机关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深入群众,向人民学习、为会员服务,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工作本领,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机关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作者:雷洋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