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特色栏目

民进吉林省直工委录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视频活动小记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1年6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讴歌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民进吉林省直工委举办了录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视频活动。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段维智,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省直工委副主委周婷婷、温玉、王鸣辉参加活动。 

  此次拍摄,召开了前期筹备座谈会,明确了拍摄地点、拍摄日期、拍摄人员以及拍摄脚本等细节,选择了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正门、长影旧址博物馆、友谊公园、南溪湿地等5个长春地标性建筑及休闲场所,展现了长春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城市环境,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  

  本次视频作品计划时长不到5分钟,但拍摄时间长达两天,经过前期号召,拍摄现场共有24个支部,超过200名会员参与。为保障拍摄效果,拍摄任务选择在阳光充足的晴天进行,虽然烈日当头,大家的脸庞和手臂都被晒得通红,但因为心中满怀对党的热爱,对国家的热爱,每个人都克服了高温天气带来的不适,用火热的内心、饱满的情绪唱响了一曲曲党的颂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切、最深情的祝福。

  拍摄结束后,部分会员走进专业录音棚,录制音乐音频。很多会员都是第一次进棚,此前也未受过专业的训练,面对陌生的领域,大家都拿出了最认真的态度,为了保证音频没有杂音,大家一致选择在炎热的天气下不开空调,密闭闷热的棚内,尽管汗流浃背,但每个人都全神贯注,为追求极致的呈现效果而不厌其烦的一遍遍进行录制,为本次音乐视频的精彩呈现注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6月30日,音乐视频在民进吉林省委会微信公众号上一经发布,就迅速在会内外引起了良好反响,阅读量迅速突破2000,广大会员和群众纷纷在视频下留言,祝福伟大祖国、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录制音乐视频活动,经过前期精心的规划设计,现场科学的筹划安排、会员的全力配合,以及后期专业的编辑制作,呈现出新时代民进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赤子情怀,更表达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拳拳之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民进会员闫志画、孟繁龙创办、经营的吉林光美集团、中瀚科宇(吉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作者:于林君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