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武汉会员杨贤毅:铁肩担当 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庚子初,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武汉实行封城管控,武汉防疫保卫战开始。武汉民进会员、市级非遗传承人杨贤毅作为武昌区城管委中南清洁队一员坚守在城市环保第一线,以言行践行一名城管逆行志愿者的担当。

  杨贤毅自下沉到武昌区黄鹤楼街读书社区后,就担负巡查、消杀和值守任务,全力以赴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全身心投入到保卫大武汉的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疫”中。晚上他还坚持用艺术创作讴歌时代风采,用真情传递大爱,用奉献诠释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回首抗疫紧要关头,无论雨雪交加还是寒风凛冽,历经艰辛,目睹江城从疫情肆虐到取得决定性抗疫成果,杨贤毅自豪地说:就一个字“值”。

作者:     责任编辑:zhangyu
Copyright 1996 - 2014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