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会员侯伟入选“2020北京榜样”八月第五周周榜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民进会员侯伟入选八月第五周周榜。

  侯伟,男,1971年10月出生,满族,民进会员,北京驭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丰台区政协委员,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新联会副秘书长、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理事、丰台区新联会会长、时代风帆楼宇新联会会长。2019年3月获得了中央统战部全国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殊荣。

参与疫情防控值守

  侯伟在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公益,回馈社会。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协助帮扶地区结对市场,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出色完成帮扶工作。他带队走进右安门窦珍志愿服务联合会,将时代风帆楼宇新联会出资购买的日常物资送到志愿者手中,感谢志愿者们对首都北京做出的重要贡献;走进旧宫镇养老照料中心,给养老院送去了米面粮油,带来医生对老人进行义诊,并邀请京师新联会的律师为老人解答健康养老问题,增强了会员们社会实践与服务社会的感恩意识。

  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时期,侯伟带领区新联会成员,先后走进了南苑街道、方庄地区、马家堡街道和宛平地区,送去了抗疫前线急需的各种抗疫物资。组织会员多次走进时代风帆楼宇为社区工作者们替班。向丰台区捐赠了1万份价值148万元的防疫爱心包。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