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河南会员李志华用爱发“声”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民进河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20日,一场极特大暴雨袭击郑州,让我们的城市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考验。

  民进河南省委会文化产业研究会副主任、郑州广播电视台记者李志华,作为资深媒体人,用自己的行动为救灾防汛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在暴雨发生后,湖北省出动365人的团队对口支援郑州救灾,湖北电视台和李志华联系,需要现场连线,李志华立刻答应并在第一时间给予工作上的配合。

  7月21日下午,李志华来到文化路东风路口隧道口和湖北台视频连线,讲述郑州的现状,同时也向湖北人民对郑州的支援表示感谢。

  作为媒体人,李志华积极采用网络方式为热心帮助郑州重建的各方力量搭起桥梁。她在援助郑州的微信群及时发布救援信息,让很多外地的热心企业家和群众都能够精准帮扶。

  7月24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团队来到郑州,随后25日在郑州5G连线“寻找英雄”的融媒体直播,李志华和电影频道团队一起圆满完成直播任务,直播观看量4231.5万次。

  除了在线上和媒体宣传上的帮助,李志华还奔赴医学院和正弘城,为支援郑州的长沙、武汉、安徽等地的消防官兵送去早餐,让消防员能够在救灾的同时也能吃上热饭,除此之外,带孩子去金水区社会工作指导中心做志愿者,让“共建美好家园”的温暖行动点亮郑州这座城市。

  家园无恙,群众安康。李志华用民进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郑州重建,在防汛救灾中贡献了自己平凡的力量。在暴雨之中,在危难之际,有千千万万这样冲在一线的逆行者,用行动诠释着大爱与担当。

  “红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李志华表示,作为一个媒体人,时刻谨记自己的社会担当。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灾难,重建我们美好家园。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