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鞍山会员李晓英:愿作疫情防控中闪亮的一颗星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民进鞍山市委会

放大

缩小

  目前疫情形势极为严峻,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民进鞍山市铁西区支部副主委、铁西区政协常委、鞍山市第十七中学教师李晓英积极响应号召,在完成本职工作、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中,为维护鞍山和谐稳定,保护全市人民健康平安默默做着贡献。

  李晓英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愿做疫情防控活动中一颗闪亮的星,为城市安全,市民健康而坚守。”

  李晓英不仅是鞍山市第十七中学校医、心理老师,也是铁西区政协常委,民进铁西区支部副主委。

  作为心理老师,在区教育局心理研究室的统一安排下,她为学生做心理疏导,上好开学第一课。

  作为学校校医,她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作为医疗救护和应急小组的重要成员,她冲锋在前,为学生们筑牢防疫堡垒。

  全员核酸检测时,在全副武装的防护服下,她耐心细致、准确高效,不辞辛苦为全校500余名师生服务,全程操作规范、防护到位、安全严谨,为保护校园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支部里,她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热点难点,认真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号召支部会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服务社会。

  在完成本职工作同时,她利用自己业余时间,投身防控疫情扩散的志愿者队伍当中,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并积极为筹集抗疫物资捐款。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她不计个人得失,勇于奉献,她的大爱情怀充满正能量,她热心公益的善举也感召着身边人陆续加入志愿者行列,她靠着一股韧劲,让自己闪亮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在疫情面前,李晓英说,她始终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会战胜疫情。疫情终将散去,春天终会到来!

作者:民进全国新闻宣传特约通讯员 韩冰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