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马瑞霞获中国医师奖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民进宁夏区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19日,中国医师协会召开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医师奖”颁奖大会,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民进宁夏区委会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马瑞霞获“中国医师奖”,这也是宁夏唯一一位入选医师。

  马瑞霞是主任医师、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担任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宁夏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政协常委。先后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先进工作者、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宁夏回族自治区“塞上英才”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医师奖是中国医师行业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通过表彰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师队伍的优秀代表,展示当代医师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精神风貌,弘扬我国医师开拓进取、刻苦钻研,在医学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对人类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促进我国医师队伍的行业建设和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作者:韦雪娇     责任编辑:叶炜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