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面复民进吉林省委会提案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10日,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副局长管德华、放管服协调指导处处长张岩松等一行三人到民进吉林省委会机关就省委会在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的团体提案《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面复。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接待了管德华一行。提案执笔人、吉林省光美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闫志画参加面复。

  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对提案高度重视,组成专家组就提案内容进行研讨分析,认为提案中提出的吉林省“放管服”改革推进中存在的“政策协同性不够、政策宣传引导不够、政务服务水平有待提升、放权事项不够精准”等问题,切中要害,直击要点,符合现实情况;提出的“规范精简运作程序、增强政策宣传力度、完善监督机制、动态调整改革项目”等建议中肯务实、指导性操作性实践性强,对我省“放管服”改革很有启发。管德华代表吉林省政数局感谢民进吉林省委会对吉林省“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将对提案提出的问题和措施照单全收,消化吸收,并落实到改革中。下一步,将结合吉林省实际情况,对标先进地区经验做法,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确保改革不断深化,取得新的进展。

  张景元对吉林省政数局到民进吉林省委会机关面复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感谢。张景元表示,近年来,吉林省“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推进,“放”的力度不断加大,“管”的尺度更加合理,“服”的速度更加快捷,软环境建设取得一定成效,营商环境不断改善,部分措施走在全国前列,值得肯定和赞赏。下一步,民进吉林省委会将带领吉林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民意,不断助推吉林省“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闫志画与吉林省政数局负责同志就吉林省“放管服”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作者:于斌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14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