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组织工业遗址保护和合理利用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民进石家庄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12日,民进石家庄市委会组织部分会员赴井陉矿区正丰矿业工业遗址开展了实地调研,民进石家庄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张慧巧、秘书长张伟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过后,随即在工人书社展开研讨,会员们首先就石家庄市工业遗址保护和利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大家热烈谈论,就提出摸清工业遗址底数、工业遗址保护和发展利用的规划、加大宣传和塑造工业旅游品牌等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

  最后张慧巧在总结发言中对大家的建议表示肯定,并指出工业遗址记录了石家庄市工业发展不同阶段的重要信息,更承载了工业文化印记。希望大家继续在工业遗址保护,尤其是资源枯竭型地域工业遗址合理利用方面多建言,助力带动石家庄市经济发展。

作者: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14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