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做好兜底保障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民进鞍山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全面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强化脱贫攻坚责任,确保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如期完成,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鞍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高旭升到岫岩满族自治县石庙子镇兴旺村的王亚芹、王允良、高广萍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为高旭升走访慰问贫困户王亚芹

  高旭升关切地询问三户贫困群众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各级组织的帮扶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高旭升叮嘱镇村各级帮扶组织要坚持“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标准不动摇,全力以赴提高精准扶贫质量,时刻将贫困群众吃穿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好惠民政策,做好“兜底保障”,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民进鞍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辉陪同走访。

作者:韩冰     责任编辑:项旭兵
Copyright 1996 - 2014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