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阜新市委会组织开展扶贫消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民进阜新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积极响应市政协“助力六稳六保?彰显委员担当”活动,民进阜新市委会与民盟市委联合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7月15日,顶着炎炎夏日,民进市委副主委王英华和民盟市委副主委何广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先后到阜新蓝瑞农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阜蒙县扎兰营子镇大韩农场采购价值6000余元的扶贫商品,及时送到会员手中。

  阜新市委会在6月29日接到市政协消费扶贫号召后,第一时间向广大民进会员发出倡议书,并宣传此次帮扶产品,积极发动和鼓励会员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

  在此次扶贫消费中,市委会委员李宝君、周庆林、海燕,会员王月丽、李敬积极响应与支持,总计购得冰树莓汁19箱,红树莓汁8箱,鹅蛋7件,冻鹅5只,为困难中的企业雪中送碳,被帮扶企业对会员的慷慨解囊表示衷心感谢。

  民进会员在疫情期间的积极建言献策、捐款捐物、认真履职到复工复产期间的扶贫帮困、勇于担当,都表现了较高政治站位和素养,为阜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民进人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项旭兵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