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同心彩虹行动

青岛市委会联合青岛神墨教育为华阴小学捐建“开明书屋”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民进青岛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8日,民进青岛市委会联合青岛神墨学校共建“开明书屋”捐赠仪式在城阳区夏庄街道华阴小学举行。市委会秘书长刘志勇出席活动并讲话,并与青岛神墨青岛学校校长高瑜一起为“开明书屋”揭牌。本次共捐赠图书1384册,价值3万余元。神墨临沂八湖学校校长高仁菊,神墨红岛学校校长刘洋等参加活动。

  刘志勇在讲话中说,民进青岛市委会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为主界别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希望通过“开明书屋”的捐建,能够为学生未来成长打开一扇未来之窗,让孩子们读上好书、爱上阅读、收获成长,为自己,为家庭,为国家创造美好的未来。

  高瑜表示,此次公益活动,就是想通过共建书屋的方式,为更多有困难的、真正需要书的学校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提供有意义的书籍,为学生创造更多的读书机会,助力他们的成长,让孩子们在书中开启智慧,成就梦想。

  华阴小学校长张瑞卿表示,感谢民进青岛市委会和青岛神墨教育为学校提供优质的书籍,学校将充分利用“开明书屋”,科学合理地用好书,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让孩子们在浓浓的书香环境下茁壮成长。

  据悉,今年以来,民进市委会积极开展“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活动,先后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 诵读红色经典”—开明智学岛与社区共建读书房等系列活动,旨在发挥教育文化界别优势,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服务社区建设,服务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