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同心彩虹行动

天水市委会举行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民进天水市委会

放大

缩小

  521日,民进天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带领会员和机关干部赴帮扶点甘谷县金山镇米谷川村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爱心助学庆六一”公益捐赠活动。金山镇党委书记马俊吉出席捐赠仪式。

  在辛有志爱心小学,市委会机关干部、会员和镇村干部将价值2万余元的衣物送到幼儿和学生手中,并勉励他们明德博学、自强自立,将来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该校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民进天水市委会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谢意,表示要狠抓教育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用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王晓梅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她指出教育是国家的根本和民族振兴的前提,少年儿童是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此次公益捐赠活动,是民进承担社会责任,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市委会将在社会服务方面持续创新,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

  米谷川村幼儿园、小学师生、村民共计60余人参加捐赠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