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微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5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放大

缩小

  11月4日下午,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在京举行主任(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讨论。

  与会人员在发言中,畅谈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出版和传媒委员会主任赵秀玲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发挥我国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内容,分享了提升新型政党制度国际话语权的思考;副主任张洪祯从民进会员角度,畅谈了立足岗位、履职奉献,为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贡献力量的体会;委员林丽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媒体人,要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中“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等要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委员李振中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宣传者、捍卫者,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委员阚敬侠结合服务二十大新闻中心的工作,做了题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和文化建设新征程》的发言;委员申蔷结合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内容,提出了加强民主党派在国际传播领域参与度的建议。通过认真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出版和传媒委员会的民进会员,要深入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立足出版传媒的本职岗位,发挥行业领域优势,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在新时代更加广阔的舞台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中央专门委员会经验交流暨2022年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出版和传媒委员会五年工作情况,研究了拟报会中央的党派提案素材。

  出版和传媒委员会主任赵秀玲,专职副主任、宣传部部长毛梦溪,副主任林阳、陈红、臧永清、张洪祯,委员林丽颖、李振中、殷强、阚敬侠、申蔷、张明舟出席会议。

作者:代俊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